Posts

25/03/2012

撑太久了 累了吧 > 对了 说说吧 我的Spm获得了8A!! 哈哈 恭喜恭喜 努力总算得到了圆满的回报 感动 我会加油的 ^^ :D 一路以来 在学业上支持我的 鼓励我的 为我加油的 我很爱你 谢谢你 因为你 我更加的努力 尽管现在少了你 但你依然是我的动力 :) 有一段日子 犹豫不决 决留高三 还是 踏出大学呢? 反反复复想了好久 还是坚持一开始的决定吧 就 完整 我的中学生涯 :) 加油 我是行的! 家人 总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 家人 无畏地付出与关爱 长大了 才知道他们对我们的爱 有多深多深 真的 我好爱你们 真的 我会努力地证明给你们看 我是行的!! 我最棒的!! 我发觉 我是双面人 不 也许是 在不同人的面前 要呈现出不一样的自己 :( 给某朋友, 对不起~ 我不是你们眼中的模范好孩子好学生。 我没有好榜样让你们学习。 我只是跟普普通通的青少年没两样 脾气有个性 会骂人会生气 会讲粗口会比不雅手势 我就是 不好的小孩 坏小孩 对不起 原来你们看不出我就是这样 ----------------------------------------- 情感路上 兜兜转转 好几个圈子 我依然 还是站在这一个路口 等待着 是你的回头 尽管你飞得多遥远 但渴望是你飞回来 对我说笑 :) 对不起 我很没用 时间长久不代表可以忘记一切 无奈的时候 发呆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 想起以前 想起难过 想起悲伤 就是这样 :( 今天的你 吓着我了 原 来 这 是 你 ! 你不是我眼中最坚强的猪~ 你也是一个逞强鬼, 什么都以为自己都撑得了… 笨蛋…… 当你说你好累的时候… 我有一股莫名的感动… 因为这是你以往从未对我说的话… 也许那是信任… 但无奈的我却帮不上什么………… 只想说, 我一直都在. 你需要的时候 我会陪你 一直 一直 都会陪着你 管人家说我多不要脸都好 我就是 爱你了 :)

朋友眼中的她 ♥

朋友眼中的她 :) 外表强悍的她, 存有一定的固执, 有着让人难以捉摸的心。 性格大喇喇的, 但总很悲观,总爱胡思乱想。 如果你认为 她是个嚣张、言语犀利的女生; 如果你认为 她是个目中无人的女生; 如果你认为 她是个霸权的女生… 那你就太不了解她了!!! 其实… 她,是个热情的女生; 她,是个很在乎成绩的女生; 她,是个负责任的女生; 她,性格倔强,不善于妥协。 她,是个不会表达情感的女生, 所以往往会造成很多与人之间的误会和分歧。 她认真时会有点恐怖, 她坚强,但也有软弱的一面, 只是她都会控制到很好。 她是个随和且重友谊的女生 她总会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然后会积极地达到目标。 她很努力地完成每一项她该做的事情, 只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稳重和成熟的她就像大姐姐一样~ 但当她玩起来的时候, 她绝对比常人更加傻气和疯狂! 她很有大将之风~ 领导能力很强, 再乱的人都会被他训练好。 足智多谋的她, 做任何事情反应速度都很快, 每当面对问题的时候, 她就是从措所不及的状况, 直到很潇洒面对问题, 烦事到她的手中都迎刃而解。 她,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 ***谢谢各位朋友,给我的评语和简介。:)

Its February !!!

哇哇~ 看起来已经一个月多没来更新部落格叻。:D 原因: 高三好忙好忙呀 ^^ 也许我开始慢慢适应得来 一天24小时,睡觉6小时, 18小时都在忙碌忙碌忙碌~~~ @@ 有时候在巴士或火车上, 站着都可以睡得着。 :( 想说,开始习惯了忙碌的高三生活。 对这种生活 很满足 :D 因为每一天都是忙到累去睡觉 不是无聊 也不是无奈 -.- 那一天 度过了我18的生日 :DDD 想说,那一天的李佩颐, 很开心 很幸福 因为依然拥有一班朋友为我庆生 更更重要的是~ 小小到不能再小小的生日晚餐… 有你的出席 好开心 :D 尽管你只是来应酬我 坐一坐 讲讲废话 但 亲耳+面对面+握着手 听你跟我说 ‘生日快乐’ 我真的很感动 T_T 不要问我感动什么 就 感动就对了 :((( 因为是他 我心中的他 他拥有别的女孩 他会幸福 心里少许的难过 都会很快过去的 就这样 我依然在微笑中度过我的每一天 :)

日记 020112

2012的第一篇 还是有点伤感的说 伤感了起来 自己也控制不住 只怪自己 差水 :( 元旦日 我很快乐 ^^ 因为亲笔的--楷心家设坛 很高兴能够帮忙她一点点点 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 就回到了佛堂帮忙 有好朋友在 有他在 这感觉真好!!! 新一年的第二天 大半日在家发霉 > 晚上跟志工伙伴到他的家BBQ 赫赫 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可以一直不说话 安静地坐着吃东西 但眼神总是都离不开你的背影 有你在的地方 我的视线就停留那里 终于阿终于 看到他忙着按手机信息 我吃醋了吧 因为其他的女孩 终于阿终于 我感受到少少被忽略的感觉吧 因为..... : 嗯嗯 应该要坚强的 嗯嗯 应该要忍耐的 嗯嗯 没关系 我会熬过去的 坚强微笑的说 你始终不是我的 你是属于其他人的 我没有占有你的权利 :( 唉唉 开心点吧 要开学了拉 加油 加油 为未来奋斗 ^^ 颐 - 你绝对是行的!

日记 311211

2011年12月31日 2011年的最后一篇 总该为这一年作一个小总结吧 :) 台湾之旅完毕后 与家人的感情 一部分的好 也有一部分的不好 也有更深一层的了解我自己 呵呵 乖 加油 :D 学业方面 今年spm就这样结束了 预期中的成绩 我应该会满意吧?! 明年的高三统考 要拼了 比今年的努力再提升两倍 为了我的成绩 我的未来 要努力 要加油呀~!!! 道场方面 也许今年还做得不够好 但明年会更加努力的 像猪说的, 要责任担起啊!! ^^ 朋友方面 这一年来 离开的 逗留的 朋友 我都会记住 对我的好 我会感恩 我会珍惜 给过的伤害 我会记住 那是教训 让我以后 不会再重蹈覆辙 经历些事情以后 才知道 谁是真朋友 感恩 我有好朋友 好姐妹 :) 爱情的 谢谢你给过我的好 谢谢拥有过的小小回忆 我还是挺过来了 我撑起来了 哈哈 谢谢我们还是朋友 不! 要当好朋友 好知己 :) 你一直都是 我最喜欢 但不能爱的男人 猪 感恩这一年 我拥有很多 拥有好朋友 好姐妹 感恩这一年的回忆里 有欢笑 有泪水 我会继续成长的 :) 李佩颐 赞! 加油!

日记 211211

嗯 很多事情开始烦恼了 我开始质疑了 我的能力 有多少? 我做的事情 能有多少? 已经开始为明年而打算… 明年的行程… 几乎让我忙得喘不过息来… 其实,喜欢忙碌的感觉… 但开始担心很多很多… 老爸质疑我 要我选择清楚 别什么事情都扛上身 但 我试问自己 这时候的我不扛些责任上身 那我什么时候才打算再扛起来呢? 也许我自视过高 以为自己什么都行 唉 担心了 担心一切都会弄巧反拙 担心自己顾不得一切 好多好多好多事啊 > 该怎么选择? 我真的自以为 什么都行 但其实 行还是不行呢? 又 想 太 多 了。 混 乱 。

日记 191211

不要因为少了一个拥抱 而去寻找其他的温暖来替代 因为没有人 可以替代得了他 他 依然是 特别的 我要好好珍惜现在 我们 依然是朋友 我们可以 坦然地说很多事情 我还可以 毫不保留地向他诉苦 我 要好好振作呀 :) 不可以再当个单纯的女孩了 不要随意为别人的一言一语而感动 不要接受不明的对待 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绝对不要轻易地对别人 说一句 我爱你 这句话 伤害别人 也会伤害自己 颐 别再连累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