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20140130

此時此刻 有感而發 也許不和時間地利 但 感覺來了 就做了吧。 反正。一篇博文。 不花我太多時間 因為我從不去整理自己的語言 腦海裡出現了什麼就寫什麼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個性啊。 好吧。新年除夕。 也許好多好多人的感覺都很。 幸福與團聚。天倫之樂。 可我啊。卻在這個很不對勁的時間點。 難過起來。什麼天倫之樂的。 遙遠無期。 我也想要天倫之樂。 我更想要一家團聚。 整整齊齊的一家人。 親愛的奶奶,你在哪兒呢? 天堂的日子過得好嗎? 親愛的大伯、二伯,你們又好嗎? 還有一些仍然在生的人。 你們已經拋棄了我們? 還是我們拋棄了你呢? 這些年來。為你們的盡心盡力。 也只換得來。 這一晚想團聚無法團聚的團圓飯。 常思12年的小朋友 多想要和你團聚共倫樂。 現在卻在異鄉分離別。 你說吧。我的天倫樂。在哪? 家裡的人。怎麼又這樣呢? 僅剩的家人不多。人在心卻不在。 所謂的家和又在哪呢。 我只想要。團團圓圓。 真正的團圓。 你們懂它的解讀嗎? 這對我來說。 一點意義都沒了。 說是團圓飯。 其實只是。共同進餐罷了。 同桌吃飯各思其想吧。 頤 - 團圓夜 新年快樂吧。惜福。

20140129

醞釀了好久好久的情緒  終於敢於寫下這個部落格。 有一次 學到了一句話  『不要把自己的苦告訴別人』 這等同了 『讓別人聞著你很臭很臭的大便』。 哈哈。這也許是有點好笑。 但卻很有道理。 至此 我很少分享了自己的不愉快。 能忍則忍。忍別人所不能忍。 ------------------------------------------------------- 昨日。李佩頤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 哈哈哈哈哈。農曆生日快樂呀!^^ 我很珍惜。每一年的農曆。 因為都是跟家人一起過。 愛我的他們 陪我吃頓好吃的 讓我穿得瘋狂的。 儘管我是隨便一家大排檔  我可能就穿得五花八門了! 但。他們都一一的笑著讓我穿 讓我拍 讓我高興。 終於。踏入了2的階段。 成長成長吧。一步一步地走著。 我以為 我很快樂 但令人難過的事 還有太多太多 多得。自己有點無法承受。 但依然勉強地告訴自己 “李佩頤。今天你的生日。 等生日過去了 再難過吧。” 所以。我現在難過了。 多想要衝動地 打一通電話 多想要衝動地 罵那個人 多想要盡一份責任。確實。 我沒有這個能力去做。 我也無法去做。 這一點一滴。促成我。 無法不強顏歡笑。 至少。笑了。讓自己。快樂多一天。 頤 -  我很極端。瘋得很快。哭得更快。 你並不知道 微笑背後隱藏了多大的悲傷。

20140114

A night to remember. I'm still dreaming and wondering my life my future.  Is like.... Am I satisfied the life I have now?  I'm wondering if I can move further.... I want a long path way... Get a higher achievement. As I can't go on with the boring life now. Sounds like. I want to act as a elder person.  Fuiyooooh achieve their dream anytime and anywhere.  Do whatever they like haha.  ........is life. My life.  But. .... When the sun rises, open my eyes... My life still the same. And dreams still the dreams. ... :(

2014年!第一篇!

想着想着 不知不觉已经踏入2014的第十天 我的感觉是 完全不像新的一年 根本就是。 同样的生活。同样的日子。 不断地延续下去。 天哪。这一次。 我不想一如往常似的 总结我的2013是怎样 就这样。平平无奇。走下去吧。 不要留恋过去 我要继续期待我的未来 :) ------------------------------------------------------------- 说好的。 2014年。要继续为梦想发光。 为理想努力。为我的未来加油冲刺。 我知道。要转变!!! 转变自己的读书方式! 然后。让自己变得超棒的。^^ 说好的。 2014年。要更懂得珍惜与爱。 爱。我的家人。 少。迁怒。少。脾气。多。忍让。 我知道。我做得到。 仅剩的日子 还有多少 自己懂得。 所以。更要好好地爱。家人。 爱自己。爱身边的每一个人。:D 说好的。 2014年。减少一些责任。 担当一些更多需要自己的东西。 比如。兼顾友情 兼顾学业 兼顾家人 兼顾自己 ^^ - 我要享受生活!!!:D <3 说好的。 2014年。还是要单身。吧?! 除非。我能够找得到愿意陪我逃跑的人。 至于跑到哪个角落嘛。 哈哈哈哈哈!就心里的角落吧。:P 单身久了以后。 看到刻骨铭心的爱情片。 好难再被感动。 好难找到小鹿乱撞的心跳。 仅存的。只有。 期待又期待的暧昧。 再。期待又如何? 依然害怕受伤。 我只求。永不分手的爱情。 一直待在身边的爱情。 我只要一个 时刻给我温暖的拥抱。 爱的勇气。在哪?哈哈! ***呐~ 答应一个小朋友 ... 我的部落更新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期待破灭了吧?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嘛。:P

03122013

Hello. To the December. The last month of 2013. Never update for the whole month Owh should ask myself why and how And. The answer is no why and how. Just. Leave my blog alone. So it dun need to be my rubbish bin :D Yeah. No worries Amelia. You learnt and you did you best in last month. Feeling great everyday and Makes your life full of challenging. You overcome those challenges in last month And this month bring new things to you ;) Last month. Great news you get. Someone has girlfriend d. And your heart don have his appearance anymore. Someone, sometimes ignore you and sometimes be good to you. And your heart alerts that. You already used to it. Luckily you are being smart and not silly anymore. You dint fall for anything. You just . Falling for yourself. :) Smart cookie. And stay smart. Silly Amelia. Stay optimistic. Be good. December. Be appreciate for this last year. Be loves. to everyone. <3

09112013

近日 在尝试  寻找自己的风格 属于自己的爽朗个性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急着想要改变往常的自己 想要。疯狂一点。 不想再像从前那样  那种 成熟 一脸爱读书 稳重的样子 我想要 当个疯一点的大学生 那种。想要干啥就做啥。 到处跑跑跳跳。毫无拘束的大学生。 又剪了新发型。 这一次。真的摆脱之前的稚气小女生。 也许。我想当个更成熟、更自立的自己。 不需要别人 更能掩饰我自己、保护我自己。 心里层层的负担。 终于卸下了。 决定了。明年不带少年班。 少参与志工。专注高中部。 手头上的三个任务,仅剩一个。 哈。我竟然舍得了啊。 最放不下手的东西  我都放下了啊! 再来。我想要狂妄。 我尝试了。颓废学业。 尽情地享受何谓假期。 果真啊。颓废到。无心看书。 哈。这又是另一层改变。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我要做的事情。 我要一层一层一层剖开 内心的看法。 睁大自己的眼睛。 慢慢欣赏繁华的世界。 :)

02112013

这阵子听过一句话 那句话 说者无意 听者有意 我把那句话 放在了心上 我仔细又仔细的回想那句话 “到底。你是怎样的人。好像别人摸不透你。” 是的。好像没有人能够摸得清我的底。 时而发疯。时而幼稚。 时而认真。时而成熟。 时而独自难过。时而空守过去。 时而的时而 我不知道 哪一个时而 是自己。 也不知道。哪一个时而比较讨喜。 有时候。好多复杂的事情。 你只能够以最单纯的想法去处理。 尽管我知道。 李佩颐的思想从来没有单纯过。 一个问题 我可以从好多方面去想。 问题只在于 到最后 我选择的是 哪个途径。 有时候。有些心情。 会让你很落魄。 可是。你只能独自承受。 不是每个人都陪你担得起~~~ 昨天。看到陈健升跟一位女生超级亲密。 那一刻。我的猜测。是不祥的。 我不禁回头一望 却看见了相拥的一幕~~~ 那一刻。我只能用幽默化掉所有的尴尬! 我。只是。只能。傻笑。 因为。我不可能说一句。 呃。我吃醋了? 还是说一句。 你怎么没告诉我你恋爱了? 最终的答案。我还是不知道。 因为。不敢去探求。:/ 唉。这是何必呢? 只是那一幕 依然清晰地辗转在脑海里。 又。何必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 ----------------------------------------------------------------------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可以同时对几个人产生感觉。 感觉。可以不深。可以不强。 还是。可以忽略。 但。偶尔还会想起。 我想起马克膨的时候。 我忍不住想找他说话。 可是。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另一份感觉是。 我知道。我跟克膨没机会。 而我。更不想让他知道懂得我的心思、我的想法。 所以。。。 彼此都只是在单纯的好朋友。。。 得空聊个电话。。纯粹关心。 这一份关心阿!是真的感恩了。 ------------------------------------------------------------------------- 再来啊。 我好想要懂得身边人的心思。 可悲的是。 我不是他们重要的人物。 不是。倾诉说话的对象。。。 可想而知。这一些。 对我来说。算是一种讽刺。 你交友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