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1

嗯嗯 假期已经过了很多天
等于我晃了也很多天
倒数来说, 假期剩下5天?!!!!
阿阿阿~~~
时间飞逝得过去……………………


我的假期干了些什么啊
我自己也不懂
就看戏咯, 吃东西咯, 补习咯, 补课咯
还有 烦他咯!!! xD

嗯嗯
每天醒来, 都对自己说…
乖 今天起来要读书噢 ~ :)
但这句话说了好多天啊
都没有效的。-.-
唉唉~
是不是要死到临头才会紧张啊?!!

每天每天 听补习老师倒数
听到我都闲掉 -.-
听了也不会紧张的噢
好笑的我 ><





拉`拉`拉`
我喜欢现在的我们
我喜欢知道关于你的事情
我喜欢了解你很多很多
我喜欢当你的助理
我喜欢很多很多很多

每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
你都在这里帮我解决问题
真的真的 有你真好
有你在 我没烦恼 xD

嗯嗯 真好
好像天跌下来
都有你帮我撑着
哇 如果没有你
我该怎么办?! O.O




幸福 -
就是每个晚上都可以听你说
晚安 早点休息 :)
早上还可以对你说
Good Morning !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