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3/2012

撑太久了 累了吧 >< 多久没回来我的小天地呢 对不起 亲爱的 我忽略你了 :) 最近好忙好忙 忙得快喘不过气了 虽已知道自己有多忙 但却还是想要不停接下更多的任务 不想让自己有停顿的时候 就这样 忙到累了为止吧 ><

对了 说说吧
我的Spm获得了8A!!
哈哈 恭喜恭喜
努力总算得到了圆满的回报
感动 我会加油的 ^^ :D
一路以来
在学业上支持我的 鼓励我的 为我加油的
我很爱你 谢谢你
因为你 我更加的努力
尽管现在少了你 但你依然是我的动力 :)

有一段日子 犹豫不决
决留高三 还是 踏出大学呢?
反反复复想了好久
还是坚持一开始的决定吧
就 完整 我的中学生涯 :)
加油 我是行的!


家人
总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
家人
无畏地付出与关爱
长大了 才知道他们对我们的爱 有多深多深
真的 我好爱你们
真的 我会努力地证明给你们看
我是行的!! 我最棒的!!



我发觉 我是双面人
不 也许是
在不同人的面前
要呈现出不一样的自己 :(

给某朋友,
对不起~
我不是你们眼中的模范好孩子好学生。
我没有好榜样让你们学习。
我只是跟普普通通的青少年没两样
脾气有个性 会骂人会生气
会讲粗口会比不雅手势
我就是 不好的小孩 坏小孩
对不起 原来你们看不出我就是这样



-----------------------------------------


情感路上
兜兜转转 好几个圈子
我依然 还是站在这一个路口
等待着 是你的回头
尽管你飞得多遥远
但渴望是你飞回来 对我说笑 :)


对不起 我很没用
时间长久不代表可以忘记一切
无奈的时候 发呆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 想起以前
想起难过 想起悲伤 就是这样 :(


今天的你 吓着我了
原 来 这 是 你 !
你不是我眼中最坚强的猪~
你也是一个逞强鬼,
什么都以为自己都撑得了…
笨蛋……
当你说你好累的时候…
我有一股莫名的感动…
因为这是你以往从未对我说的话…
也许那是信任…
但无奈的我却帮不上什么…………


只想说,
我一直都在.
你需要的时候 我会陪你
一直 一直 都会陪着你
管人家说我多不要脸都好
我就是 爱你了 :) <3

Comments

  1. 加油!!!
    我们一起为高三努力呀!!!:)


    Ps: 我经常游览你的blog,真的超久没更新的.它差点发霉了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