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12

不要因为自己一个人
而感到孤单寂寞
就随意地投入任何怀抱。
而要因为感到孤单
更努力地坚持 我自己一个人很好

不要因为一时的迷糊
而胡思乱想一些不该在脑海里的人
静下心来
其实 我好喜欢 缅怀过去 :)

但永远都只会停顿于过去
这还是很糟糕的吧.

嗯嗯 加油吧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


----------------------------------------

这一天
马来西亚面临最可怕的日子 428集会 :O
这 其实不算什么
只是一群很爱国 为国家打抱不平的知识分子
正在为他们国家努力 争取一些公平的对待。
但当中的所有人都是很爱国的吗?
是爱国还是热闹?
也许 答案心知肚明的。
爱国的人 你爱国家什么呢?
可否告诉我? 因为我不爱国。
可否告诉我要怎样爱这一个国家。
不爱国的人 你干嘛去集会凑热闹?
也许当中就是有你们这群凑热闹的混蛋
危害了我们国家的社会不安
造成最多的困扰与不便
而外国只是渔翁得利 等着看笑话罢了。
这样一来 让我们的国家真的丢大脸!


唉 悲哀的国家。



颐 - 脑海里存在着不该有的幻想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