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2

哦耶 == 
回来update blog 而不是在读书
我又怎么了嘛~~~ 

喂!李佩颐!下星期五喂!
它来了喂~~~ 你准备好了没!:O 

哦耶~ 读了~看了~没有背~ 
你真的可以应付的吗??? :/ 


------------------------------------------------

今天去了问大学的事情 
嗯 好的 终于有个超级棒的决定 :)
但 一切还是等待成绩出炉再说呀 。

今天见到澳洲人 
Omg ! 我才发现我真的有语言障碍!
我无法跟她沟通!OMG !!! 
听懂 听不懂 她说的 :((( 
伤心死了。T^T 

= 一月份我要进修我的英文!!!
- 我要摆脱语言障碍! :(

------------------------------------------------


今天被一个尘封已经的问题吓倒了。==

- 有吓倒。:/

- 真的吓倒。:/ 


还好他已经是过去式了。 :) 


。。。。。。

现在 没有一个人成为我的现在 :) 
因为 我要去寻找我的未来。

就这样 没有你 没有你 没有你 
也这样 没有他 没有他 没有他

就只有 我我我! 
Ohh Yeah ! Only Meeeeee ! Ameliaaaaa ! :)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