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13

一刻孤单
这一刻 就是这一刻
我不算流浪的在流浪
有点孤单 有点悲伤
不可以把心情写在面子书
只好 留言在这。:/


看到那一对众所期盼的恋人
一刻的感觉 我孤单 只影流浪

不能让家人担心 不能让人担忧
只好逞强的说 我一个人行的。

尽管有多少个不太行
我还是得行 因为 要习惯这样一个人的独立生活

我该长大
长大以后 不断尝试新东西 新滋味 一个人就一个人吧 !


我加油!!!! =]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


路途中 一直想一个人
一个不该再想的他
一刻感觉 心里流泪
我想忘东忘西 却忘不了他
真糟糕 !
想来的,都是他给过的伤害,何必呢?

我应该要想念的
应该是很多其他的人
绝对 不应该 是 你。



是一个人太孤单
还是因为
找不到其他人进入我的世界
所以 你还在出现这里?

你不应该 绝对不该不该 !!


--------------------------


继续地胡思乱想
又一刻的感觉
我不想过今年的生日

因为 生日会勾起很多回忆
勾起
我2011年努力为你做的一切
勾起
我2012年生日你的出现
这使我 更害怕 2013的到来 ><

Comments

  1. 突然发现阿 你跟婉祺一样也是很多问题的人而且都是因为爱·
    -,-
    生日要庆祝 跟我们&你家人一起过!! 不要想起那个谁(哈哈 我不懂那个是谁勒~) 去年没帮你庆祝到 我还记得啊!

    well well 我有时会来checkcheck你的blog的! 系有人看嘚!

    就酱啦~~

    ~承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