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败

我终于知道 挫败感了
是我骄傲了太久
跌倒了 才知道痛

有时候 真相摆在我们眼前
我们可以选择看 或 不看
但不管怎样
终究的 我们需要面对它。


习惯了
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的跑掉
远离我 抛开我 丢下我
习惯了
不管你们陪我走到多远多远
你们总会在某一个地方
把我停放在那里

到最后 走到终点的
也许只有我一人


原来原来 事出必有因阿
以前总是责怪着别人
为什么离开我 把我抛下
但我从不去思考为何人家要这么做?
原来 事实一直摆在我眼前
因为我的问题 我的态度
引起了那么多人的不满意
搞得朋友一个一个慢慢地离开我

我是孤单的
那是因为 我的孤傲
那是因为 我的骄慢
那是因为 我的自以为是



走路的时候 总是把头抬得高高的
不管前路有什么障碍物
我还是不低头 向前走
直到我碰了钉子
跌倒了 我才知道痛是什么




我真的真的 太骄傲了
我真的以为
很多事情都可以在我掌控之内
我真的不曾想过
下一个 抛下我的人是你
不管怎样
谢谢你对我坦白
至少让我知道了
我有多么地 令人讨厌
我有多么地 令人憎恶
我有这么多的不是


呵呵 叹个气
我还有能力保留我这可恶的个性吗?
我还要继续保留我这个所谓的自尊吗?
我想要的
是人家陪我继续走下去
还是我独自一个人走?

我什么都选择不到

我能够做的 是 成全
对不起 为难你了



颐 - 再给我多一点的打击 我也无所谓
给我一点挫败感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