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13

静静地 我想要安静
就让这个世界顿时安静下来
然后 让我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放弃一切的负担
像个傻妞儿 只想起傻妞该做的事
哈哈哈哈哈!


那一刻 还是禁不住 落泪。
我很勇敢。我一个人流泪。
我很勇敢。我没在人前丢脸。
我很努力。做好我自己。


太多的事情。太多的悲伤。
真的不值一提。不想重说。
有一刻。极度需要关爱。
需要一个人的拥抱。一个人的肩膀。
可是。我知道。。。很难。。。


不管走到哪里。
其实。还是一个人走到尽头。


看见太多的不公平。
也无法说些什么。
我只想说,我。做好本分了。


-------------------------------------------------

回忆起。昨晚。
好感恩。我身边有好多爱我的人。
守护者。聆听者。
你们的支持 我深深收到了。:)


One Hour phone with MoMo.
Awwwwwww
好感动有你陪我。
听我诉苦。陪我说笑。任我疯了。

好想念你的声音!
那一张脸孔。那可爱的声音!
还有你那份一般男生没有的细心!
Sooooo Touching Buahahahah :P
哈。谢拉!:D


颐 - 我一直都不知道选择在哪里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