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13

好多时候
好多话  
不可以随意 
说出口 


有时候 
有些心思 
不容易被懂 


有时候
你想要的 
到最后 
你不想了 


你会怀疑自己 
为啥 不要了
你想找理由 
可你却  啥都找不到。


我是啥。我多想坦白说出每一句。
不想要代称。不想要掩饰。
只想要承认。只想亲口说。


--------------------------------------------------


我决定。大声说出心声。
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己的部落里。
不在别人的眼中。哈哈哈哈哈!

你知不知道 做回自己有多难!
当你看到唐婉祺的大学生涯。
我想到有多可怕。多大的压力。多紧绷。


你知不知道。
我只想要在面子书写下自己的心声。
我叫我的姐妹。婊子。
也许是很粗俗的语言。
确是我给她最美丽的称呼。
我不需要解释。不需要脸面。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你懂不懂。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拒绝马克膨的见面。
我在想为什么不见他。
不是想他想久了吗?
可我的感觉就是。
如果我们见了 我会想他。
我会像一般女人的心思。把他想疯了。
所以。我没有理由的。说不得空见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或本来都对他。
没有所谓的 女人的心思。
何必缠绵。何必相见。何必。
想念马克膨也许只是填补一个心灵上的空洞。
可是。为何。必要吗。
他不是。我目前为止。最佳的对象。
或说。我现在。暂时。真的没对象。


你知不知道~ 
我看见陈健升的心思又是什么~
在他面前。好自然。做我自己。
不管任何时候。在他面前。
我啥都不计较。
我会因为他很得瑟忍不住笑了。
我会因为他的飘忽而不敢赞扬他。
我会因为他的小成绩而感到骄傲。
他是。傻小孩。
我完全不敢对他产生所谓的心思。
因为。一失足成千古恨。
所以。又何必。又怎样呢。


哈!我只想说一句。
谢谢陈健升的洗耳恭听。
感谢他听了我太多的心事。
感谢他在我泣不成声的时候。
还默默给我递纸巾。
却没有埋怨我哭得有多丑陋。
不知道在他面前都哭过了多少遍。
哈。也许是我死拉着他不放吧。
也许。这是一种不应该养成的依赖。
但。我就是。想赖着不放开一个人。

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珍贵。


我的停止不前。我怎样实现梦想。
感觉唯有离开这里 让自己受尽挫折
你才会懂得 什么叫做 成长。

加油。李佩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