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曾經有人告訴過我 日記應該每天寫
我說 我的生活看起來每天都很差不多
她說 差不多的當中 總會起到不一樣的變化

好吧 那就嘗試吧
嘗試把部落格變成 我想要跟你溝通的地方
那個讓你懂我的想法 我的心 的地方

昨天晚上 雙手是痛醒的
痛著的時候 我去問幹嘛辛苦自己去爬牆
痛著的時候 我多想要拔掉它不讓它再痛

醒來的第一件事 我想信息你
我想告訴你 我醒來就想你 
我想跟你說聲早安 
我想要聽那個昏睡中你講話的聲音

我想要一整天都很多很多很多信息發給你
我想要告訴你 無時無刻地分享 
但 我 沒 去 
我 害 怕 你 膩 了 呵 呵

生病到現在並沒有真正的康復
讓我想起 有一次生病是你照顧我的
半夜空腹吃藥 然後吐了
發抖還可以feel到你的溫暖 

今天早上感冒又回來了 顫抖
但還是不准讓自己倒下來 
還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情在等待
很想要跟你分享 我的喜悅 我的堅持
更想要得到你無盡地鼓勵與支持 

想說 我愛你 想要 抱抱 
想要聞你的頭髮 想念你的肚子


怎麼寫著寫著又難過起來呢
呵呵 怎麼寫著寫著 
我又很想要很想要去找你
怎麼還是不害怕你拒絕我的樣子

我想,真喜歡了吧。
離不開,不想離,只想粘。

女生 總想要聆聽者 
那個不厭其煩的聆聽者
有人聽著說著 那感覺很溫暖

男朋友 
是否也想我了呢。。。
等你呢。。等你原諒這固執的女朋友。。
等你找我,讓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很多的愛。。。

別再落寞一個人。愛你。









寫於午餐時間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