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喜三悲

今天在学校过得很开心
下课时间在班上笑到疯了
给乐颖的笑话 深深砸到~~ xD

我今天又发觉到
其实 我很笨
其实 我很好骗
其实 我很容易相信人
也因为这样
其实 我很容易受伤!!! >w<

这两天上的华语课
关于到《项脊轩志》的一喜三悲!!!
我自己也有 一喜三悲啊。:(

一,喜:
开心的事情都过了
但回想起来
我还会忍不住偷笑自己怎么那么笨?
有机会的话,
我都会把这些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娱乐别人的同时, 也娱乐我自己。:)


一,悲:
唉~~~
最近马来人好像很无聊又得空 ==
搞什么示威大集会?
结果整个吉隆坡来乱的 -.-
不用去学校上课
不能够出街 怕乱
那个珈乐还讲
:“佩颐,不要出去阿!!我怕你回不到来!!” @@
深深地被这句话砸到很痛 ><

二,悲:
今天在佛堂感觉_____
不快乐!!! :(
有种被人忽视的feel...
都说咯, 我讨厌被人忽略。
所以我也尽量不忽略别人。
结果今天叻,
说什么都被一滩冷水泼过来。
哇哇~~~ 有种不爽的feel...
不行不行!! Stop this Feeling! :(
没关系~~~ 原谅别人~~
可能是我说的话很不中听
因为... 我学不会说话了!!!
我说的都是 废话?! =(


三,悲:
再一次的意外
今天竟然看到你?!!!!
预想不到~~~~~~ >w<

感觉…
有你在的地方,
我好像做得很不自由。
总是提心吊胆 怕哪一步我走错了
让你对我的印象 再次 跌分!!
但其实
我都很没有形象了,不是么? ==

离开的时候
很想走向前和你说句“再见”
但为什么~
挥手和你说再见的时候,
我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不就是说句“再见,晚安”么?
有多难? 但为什么我好像很辛苦似的~~ ><

感觉这一句“再见”
包含了很多东西
里头有 喜欢与不舍?
我在猜想着~~~

说真的,
我有尝试过 我有努力过。
尝试尽量不去找你
努力不去等你一句晚安
但好像 尽力了 也泄气了。
是因为心里没有其他人
所以只有你来替代我的想法么?
是因为太久没有去喜欢一个人
所以到现在 我还在质疑这所谓的“喜欢”么?

傻的~~~
感觉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造成的…
我们可以做朋友的阿
但却是我把我们的友谊搞砸了。
我们可以很熟很熟阿
但却是我让我们之间有种尴尬的成份了。
我可以当你是很普通的朋友阿
但却是因为我所谓的“喜欢”弄垮了。

如果这一切都不在了
回到了当年
我不喜欢你
当你只是个普通朋友
那该多好啊? :(



颐 - 发明一个时光机,让我回到过去,好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