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怂恿者

经一事,长一智。
这句话,是对的。


经过了今天,
我才知道
友情真的是脆弱的。
那么的脆弱
那么的不堪一击
还是我
那么的失败?

以前每一次
错的事情我都把它揽在自己身上
但这一次 我懂我没错
不了解我的人 不明白我的
没关系 我不介意
但令我难过的是
你用那不屑的眼光对待我


这一次
让我对"朋友"真的是绝望透顶
你不谅解我 无所谓
你不明白我 无所谓
但请你收起那个不屑的眼神!!!
因为很可恶!!! :(


但更可恶的是
一些盲目相信别人的话
不理清事实的人
最愚蠢!!!

我不怪那些怂恿者
我更难过的是
那些被怂恿的人
那么地愚蠢 那么地无知
盲目的跟从
真的一点智慧都没有!!!


请别怪我说话太直接
这就是我。



颐 - 从我做那个决定起 我知道我一定会失去你们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