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

再一次的
为朋友而掉眼泪
呵呵
显得我还是那么地没用 :(


没有谁会永远陪伴谁一辈子
情人不会 朋友也不会
尽管我已经习惯了他们的陪伴
尽管他们陪我创造了好多回忆
但 该放开的时候
所有的难过与不舍 都得放开 :(



在这个最无助的时候
原来还有个人站在那里帮助我
谢谢你 绚~ :)
有你在
我可以毫无保留地说完这一切
有你在
我可以任凭眼泪掉下来
不抹掉也无所谓
只有你了解
我的眼泪为什么会掉下来 :(

谢谢你
在我最需要朋友安慰的时候
你在我身边扶助我
教导我要坚强地面对这一切
告诉我说,
“佩颐, 做人要学会放开这一切。”


其实我们俩都不了解
这一切的究竟是因为什么
来得太突然 只好去接受
接下来的日子
也许会更加煎熬
但我会努力 :)

也许世界上唯一最了解我的人
就是你 --- 唐晓绚
朋友, 有你真好。:(



颐 - 我可以选择一个人也无所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