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月

突然有种心情
想要回来写我的部落格。:)

呵呵 今天916
马来西亚日!! ^^
.....其实马来西亚日罢了嘛!
我还是没有那种爱国的感觉咯。==
前几天补习写了篇作文
《读历史的好处》!!!
屁啦~~~ 对我而言, 读历史啊?
失眠的时候 靠它很有效
可能翻翻两页 我睡着了 :D


唉唉~ 话说回来......
下星期, 我要开始面对那讨人厌的预试了。
最近我的时间都好像很白费....
白白过, 浪费, 真正拿来读书的时间有多少?
哈哈~~ 不敢说捏..... >< 哎呀哎呀!!! 管它的啦~~~ 就当我真的打算继续得过且过的时候.... 排考场的那天, 我紧张的心情真的来了!!! 它来了!!! :(((( 突然有种压力 重重地打在我身上。 ........>< 想起了初三那年... 做过那些蠢事... 曾经令爸爸伤心难过... 我答应过我自己, 不可以再让自己难堪。 不可以再令家人失望~ 不可以再重蹈覆辙... 不可以再把错误重来.... 所以, 这次考试, 我还是会努力点~~~ 尽管是迟了些... 但总相信, 我还可以努力地补救它。。。。。。。 加油李佩颐!!! ^^ -------------------------------------------------------------------------------- 啦啦啦~~~ 伤心事过去... 好事情回来.... ^^ 终于终于, 我的努力是不是开始得到了 那么一点点的回报啊? :D 是不是时候 起了些化学作用?? :DDDD 多希望这一切都不是我妄想 多希望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我不想要表错情。><
我希望.....
不不不!!! 我的希望会实现的!!!
也许下一秒....
这一切都会变成最真实的.... XD

习惯了每一天每一晚
都在等你的一句晚安。
这个坏习惯 我戒不掉了。
那天等到睡着了. 醒来又看不见.
心情............. 唉..... :((

唉! 管它的啦!!
你还是补回一句道歉了不是吗??
嗯嗯!! 满足满足!!
我要满足。:D

有你的晚安陪我入睡
已经很很很幸福了!!! xP

_____我在梦里
梦见 我在你的怀里
被抱得紧紧的 <3



颐 - 外表看起来不在乎 但心里还是在意得很 不是么?
朋友 你什么时候 才决定要回来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