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 :)

嗒嗒~~~ 又回来写部落拉。:D
很高兴的说,
我还剩下两科就考完预试拉!!!
兴奋兴奋~~~ xD


嗯嗯 这次考试我很不乖啊
预试还没考完
周末就参与了《小六生活营》。
星期六学校考完试, 就飞奔过去巴生了。
直到第二天下午六点才回到家。>< 我我我.... 只用了5个小时啃完我的Ekonomi !!! :((( 原本没有打算要去生活营的咯 被身边的人一个一个诱惑... 妈咪一直怂恿我去... 再来, 有点点想要为了他去咯...... 哈哈哈哈哈哈~~~ :P 这次的生活营, 玩得还好咯. 第一次, 觉得自己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失败... 大家都在休息的时候... 我都在很努力地学完所有手语... 但还是有两首学得不好。 唉唉~~ 失败阿我~~~ 晚上睡觉的时候... 那间房间冷到.............. 我好像在北极!!! =( 结果顶不顺了, 冷到我全身都在发抖。。。 跑去饭厅坐着发抖... ><

嗯嗯~~
谢谢家乐啊, 送上一杯热热的水+一件厚厚的冷衣。
唉唉~~ 阿猪就帮不了我...
只能就这样看着我抖。==
我知道他很忙很忙...
忙着想稿, 连续几天比我还要迟睡啊。
可怜啊............ T^T

啦啦啦```
在活动组里还是很快乐。
咱们一起快乐、一起跳手语,
大家还陪我谈经济。-.-
因为星期一考试科目:就是经济!!! @@




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兴奋兴奋```
考试快要快要结束了```
倒数两天```
我们来约会吧!!! :DDD



颐 - 亲爱的 我等你。
请记住 如果你想要 你的身后永远会有个我陪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