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 :)

哈哈哈哈哈!!!
我要宣告~~~
假期开始啦啦啦~~~~!!! xD


嗯嗯~
今天终于有了我们俩的第一次“约会”! xP
昨天晚上,
我还在为今天的约会兴奋中...
哈哈哈, 搞到我忘记读书…
thn thn ~
他答应会给我奖励, 如果~~~
我的华语拿到60++ !!!
哈哈哈哈哈~~~
听到这后, 飞奔去读书鸟...
希望到时候, 你不要给我反悔哈! :D




第一次啊第一次
喜欢的人来学校接我放学阿
真是幸福死了
被人等的感觉真好
哈哈 xD

在车里一直兜兜转转找泊车位
齐步走买我爱吃的爆米花
再齐步走进电影院
俩人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白蛇传说》 我们的第一部电影!
我会记住你的 :D

17年来第一次
我跟喜欢的人看电影
他三年后的第一次
单独跟女生看电影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xD



我喜欢跟你一起看电影
喜欢旁边有个你陪我开怀大笑
喜欢旁边有个你
不管是做什么事情


糟了糟了~
我又更更更喜欢你了!!
猪啊~ 爱你了。: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