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013

大学生活的第二个星期要结束了 :(

这学期的大学生活
我 有 了 个 目 标 !
那就是:
独立!努力!自立!拼!


刚开始 我以为存钱很容易
可是 最近 我的钱就好像水龙头的水流尽了。
每天上学 车油费 超标 =3=
我学习 靠自己 搭巴士吧!
路程 远了很多 累了很多
不想要开口麻烦人 就只好靠自己吧 :(

开学第二个星期
我已经开始埋头读书了2天!!!
天啊啊啊 我明显地没在享受大学生活
可是 没办法吧?!
我尽量不给自己压力就好 :)
为了 奖学金 拼了 读书。。。

开始渐渐地少参与佛堂志工活动
我竟然没有不舍得与难过的感觉!
因为 我知道 我的时间依然不够用
我还是需要时间 专注大学 ><


---------------------------------------


今天 回顾了很多 高三的画面
高三的种种辛劳 满满的活动 毫无休息的空间
这么难熬的高三 我也熬过
相信 大一生活 我要开心得过得更好!!!

今天中午回去找EX同事吃午餐
嗯嗯 想念那时候的开心时光
唉 我还想念我EX老板叻 哈哈!
可是 如果我告诉她们的话
会 遭 白 眼 吧 !=3=


我眼睡 又 疲惫 :(
可我 没 那个 想睡的动力 不在





嗯 缺爱的感觉来了 :(
讨厌现在的感觉
唯一让我忘记这个感觉的方式
就是 让自己 不停地忙碌!!!

晚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