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3

也许 没有来由
心情荡漾
听歌 写部落


大学生活 我有一刻渴望好好享受
但有一刻 良心叫我 记得 好好念书 =3=
真是的 最终的决定是
我继续泡剧 XD


--------------------------------------

那一天 帮杰宏做了一张拼图照片
真的谢谢所有人的配合我
每一次 我就是如此地 胡闹
突如其来 idea boom 出来
打通电话 全世界就配合我
可不可以不要迁就我
我会 习惯 我会 任性下去 ><


-------------------------------------


大学生 第一份Assignment
这感觉 很很恨 害怕 =3=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很可怕
隐藏自我 低调自我
有时候 我觉得
明显地展现自我 更重要
至少 我会 一不小心冒犯人家
至少 我懂那一个人是怎样的人
那该多好?

也许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吧 !


------------------------------------


有时候 我在自我幻想不知道的幸福
水瓶座 就是如此地天真
总是在没事干的时候 想着未来发生的事情
呵呵 自我习惯就好 :)


最近大学认识了新朋友
这个人
他 带给我的感觉是
他像从前的一个人
然后 每一次看到他 就会想到从前的人
然后 从前的事 会回想
就这样 对这个人 会有种 害怕从前的事发生
所以 就 保持距离 ____ :D :P :)




那一天 我超级喜欢你的笑容
我喜欢 我们彼此间
一不小心地眼神交流
我喜欢 我们两个 看着看着 会突然会露齿大笑 :)
那 不是 爱情
那是 爱情 过后的 一种习惯
是 另一种 深层的喜欢吧?! :D
呵呵 ___ 谢谢你 让我没有这种尴尬的喜欢。 :)

96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