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3

你认为你值得拥有你想要的幸福
我何尝不想得到我值得的爱情吗??


有时候 我在想
为什么我如此热心地帮助人家的恋情
而我也没得到相同的帮助啊

有时候 是一种
束手无策的感觉
身为好朋友 我绝对希望你们是幸福的
可是 站在两个立场 我也为难啊
我真的是 不想要再理会你们之间的事情


你认为你对她真的够好
但 也许 有时候
女生也是犯贱的
有时候 也不想要拥有太好的东西吧 !

你认为 你需要公平 =3=
你对待她的好
你希望要有相同的回报
可是 告诉你 现实的世界
是不会有美好的爱情童话的!!!!!!!

早在两年前 我就知道爱情没有童话!


--------------------------------


如果要 公平度, 我也想要!公平的爱!

你付出了 不到一年的感情
你希望得到永恒的 你认定的幸福。

那我呢?我付出了几年的感情!
我也曾经很认真过 我认定过的人~
有人帮助过我去争取幸福吗?

至少你没有。
因为你妹妹已经拥有了那个值得的幸福。
我也不曾在你面前埋怨过。


你现在难熬不懂怎样面对接下来的感情
我可以做的 讲的 劝的 都做过了!
可是 你没认真在听啊?
你就是执著着你对她的那一份感觉。

当初我煎熬在那份感情的时候
我身边朋友努力帮助过我 你有吗?
我也不是 一个人辛苦地从那份感觉抽身吗?


公平的爱情 =3= !!!!!!!!!!!


-------------------------------


每一个人 都想要有值得的爱。
我帮助了人家 多少个人帮助过我!

我曾经认定所谓一辈子的人
我 失 去 了。
没有人 再关心我
是否还有那一份痛。


我喜欢96 没有人帮助我
去争取 那一份感情。
我全靠自己。
可是 我个人知道
我知道自己有多么的配不上
我知道自己的条件有多少

难道因为我不配他
就没有人帮我争取过了?

这 一 份 不 会 有 结 果 的 爱
我 好 好 藏 在 心 里 !


-----------------------------
-----------------------------
-----------------------------


现在的生活
单纯想找个好男人
单纯就好 开心就好 幸福就好

我希望 那一个未来 会 有 你 吧 :)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