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回到家的第4天。

原來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很快樂。

那一份 帶著回來的興致
那一份 帶著回來的思念
那一份 帶著回來的改變
但原來 - 都沒變 -
或許不是我沒變 而是 他們嗎


連續幾天 見了幾個好朋友
所接收的 都是負面的 嘆氣的
無奈的生活消息
這一份 無奈 讓我的心更嘆氣
有一刻 在想
我回來 原來也只是借一雙耳朵
靜靜地 聽你們的嘆氣 你們的一切

這是一種 無奈吧


多希望可以跟其他人分享我這一年
但原來 沒有人想知道吧
因為 他們以為 我很好
他們真的以為 我很好
哈 他們不知道 我也是辛苦地熬過去
哈 他們也不知道
我也很想跟人家默默分享我的故事
更想 告訴人家 我堅持熬過去
還有 我順畢 等等

當我只是不經意地提起 澳洲
他們會認為我 晒命
然後 好吧 無聲地 在心裡嘆息


或許 還沒找到對的人
可以完全聽我講完我想講的故事
講我過去一年的點滴
過去一年 我除了快樂 還有難過


嗯 好吧 沒關係吧
只要自己不受太大的影響
只要自己堅持自己的positive
我還是可以好好的
嗯 fineeee ~~~


anyway, congrats to myself..
恭喜李佩頤找到了工作!
有前途!有希望!有錢途!哈!



頤 - 失落不可以太久 ... 你懂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