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回家的第23天

生活的底線不斷地受到挑戰
我不知道 
是我設計的底線太高
而是 他們真的很喜歡挑戰我

我能做的是
我不會被挑戰打敗
一而再地 忍耐忍耐再忍耐
二而再地 轉念轉念再轉念
三而再地 走過去衝過去沒什麼


想說 我真的不後悔回來
倘若 我沒有回來
我或許會錯過很多 
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不會知道
我成為朋友重要的聆聽者
因為 我回來就是靜靜地在聽
我不會知道
很多的事情都等著去解決
因為 態度影響思維 思維影響行動


最最挑戰我的底線事情是
你在我面前做了一些我真的不喜歡的事情
然而 我只能心裡勉強地接受你做的
但是 不要直接在面前挑戰我 好嗎
因為 很 噁心 很 醜陋 很 可怕
但 我卻不能說 我卻不能罵
我只能告訴自己 忍耐與體諒

倘若 你第三次的挑戰我的底線
我幻想過 或許我會
直接在你面前折斷你那根香煙
再把心裡的謾罵都說完出來
我只是默默地在忍

不要把你當初說的理由 改變了
開始說是壓力 現在是否變成習慣
這種習慣 是否 應該 維持下去 
倘若 我在你面前做這些事  
你會作何感想?


為什麼現在的小孩 
現在的馬來西亞人 
都是負面的態度去面對
何以不積極一點?
不要被挫折打敗 
不要以為自己熬不過
因為 把時間花在埋怨 
你其實可以完成更多的事情。


加油吧。
我還是可以堅持
那位 安靜的李佩頤 
那位 正能量滿滿的我自己!


外在的負能量是不是
足以影響我分享工作2週的心情... 
哈!沒事!工作很好!我可以!



頤 - 真正女強人走的路 是從這一步開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