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想說 在澳洲這一年
是歷練我成長的地方
在澳洲 我走在的地方都必須是認真
認真地讀書 認真地跟別人交流 而不是嘻哈
認真地工作 回家 認真地跟房東室友交流

我這一年 真的很少很少幼稚
幼稚這兩個字已經不能套給我
我也不知道 怎樣去幼稚
我任性的話 我只任性幾次
就是找個partner
而且是很好的partner給我任性

在這方面 我應該諒解婉祺
因為 諒解你在很壓力的情況下
才會去找自己的抒發管道

其實 我不在乎 你做什麼
我只在乎 我這一年少了我閨蜜的陪伴
因為我 最最好的朋友
除了唐婉祺 還有佛堂幾個要好的
都是沒有陪我 也沒什麼聊
就感覺
原來 距離讓關係成長
原來 距離是很重要
原來 距離才發現 在身邊的是誰

所以 我一個人。


昨天 晚上 我有錯
我錯是錯在 我沒給上你們應有的笑容
我錯是錯在 我沒跟你說上我心裡的感受
因為
我已經 學不會說 根本就不知道往哪裡開口
因為
我已經 學會 這一刻的難過 下一刻的放下
i dont care anything even though i think i should
i dont give it a shit on anything
care means hurt . cares too much
在澳洲 care 太多 care為什麼我的這些好朋友們真的很遠
後來 我轉個角度
他們很忙 很忙 很忙 忙到 我不知道
後來 我就在想
好吧 各有各忙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想法
所以 我已經不說 心裡想說的事

因為 何必
“你有很臭很臭的糞便 需要跟別人分享嗎?”
this sentence taught me , don care
ha

從頭到尾我最在乎唐婉祺
我有給你部落格 我有讓你嘗試了解我的生活
然而 你真的很忙 很忙 很忙 很忙 到 遺忘
然後 我也只好 好吧 好吧 朋友很忙
無所謂 我可以無所謂

昨晚是喝多 但不是藉口
因為我真的閃了你一記耳光
因為真的是我錯
我只是借個任性 發個脾氣 給個耳光
所以 這又教訓了我
不可以在任何人面前 發脾氣
不可以 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
然後 還是得 忍耐 或是 忍受
anything i don care

我知道 你會繼續氣我很久很久
而我真的 是不能去在乎
你還要氣我多久
我只能說 順其自然
我真的 不知不覺 習慣一個人
我真的 暫時 不想 或許 不需要
找回 那個 幼稚到不行的 李佩頤
人總該成長 是我比你們更快成長
對不起 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