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

呐~闲来无事…
我又在发呆了……@@

SPM总算考过了五科,
前面四科还好…
今天竟然死在moral的手上~!!!
拜托拜托~
A+你别飞走好吗? π_π

呐!考试管它的了!
科学我拼死拼活也要给拼回来了
不要再让任何一个机会飞掉……… :)


-----------------------------------------


我 好烦 -.-
实际上是
自己拿来烦 ><

关系改变以后
心理也会随着变化
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

多久多久了
我没有这样的感觉
太在意 太在乎
太害怕……
想要一直黏着他
但害怕觉得烦
想要一直有他陪我
但害怕被嫌弃

是我太傻 想太多?
还是我给不到他和自己一点自信
也许无论在何时何地
我对自己都很有自信面对一切
但当面对感情
总是会 懦弱一点了吧 :(



也许九把刀是对的
爱情最甜蜜的时候
就是暧昧的时候
也许在那种感觉模糊不清的时候
我们会快乐一些
但,说再多…
我还是一句,
不舍得 不想放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