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要选择一直睡下去
继续发那一个未完成的梦
因为现实 好可怕 :(


醒来的时候 照着镜子
发现镜子里的那个人不是我
眼睛都已经肿肿的
昔日爱笑的女孩去哪了

突然觉得
一个人在家的感觉很可怕
空洞洞的 容易让人想更多



李佩颐
告诉自己 要坚强
告诉自己 会没事的
告诉自己 会熬过去的

这次只不过是失恋了
[切 失什么恋 都还没开始恋]
只不过是 从此以后
少了一个人叫我傻猪!傻猪!
只不过是
手机少了一个人信息我
只不过是
少了一个人陪伴我
只不过是
少了一个人疼我
只不过是
少了一个人对我好
只不过是
少了一个人可以给我一直烦他
只不过是
再也找不到一个人
可以每天都听到一句晚安


这次 只不过是
跌得比以前更痛一些
伤口流血了 眼泪流不止
只是 多年来的喜欢
突然间 付诸流水
这场梦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醒来了 别再想他了
课业比较重要的
不想丢了爱情
还要丢了我的学业

加油加油
为自己鼓励
不可以倒下来
要比以前更坚强 更努力


最爱自己的 还是自己
最最喜欢的 还是你



颐 - 不知不觉地眼泪又掉下来了 伤口裂开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