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

小时候
总是羡慕身边的同学们
学钢琴的学钢琴
芭蕾的芭蕾
还有学画画的 :O

总是羡慕人家那么多才多艺
而我 什么天分都没有
就只是 无才也无艺的 小孩
呵呵 我就是
完全没有艺术细胞的人
永远 就只有
羡慕人家的份儿 :)



到我长大了
也许对这种感觉没什么了
见人就说
我就是没有艺术细胞的噢 :D
初中时上音乐课
别傻了 我只会唱歌
不会看谱写音符的 ==
记得初三的时候
上美术课 认识的每一位老师
我都只会跟他们顶嘴怄气
叫我画画? @@
别傻了 我有枪手
功课有交 老师都该偷笑了 xD


现在的人啊
连拍照都讲起艺术了
买的相机都要多功能多贵啊
说拍照要有美感 @@
唉唉 怎么现在的人那么复杂呢?

拍照
拍下心中最漂亮的影子就好啦
不需要去修饰 不需要美化它
纯粹要最自然的样子就足够
那就是世界上
最最最 美又有感情的照片了呢
哈哈哈哈哈 :D



结论:
我就是没什么艺术细胞
我不会画画 画画很丑
我不会音乐 但爱唱歌
我不会拍艺术感的照片
自然就是美 (我也很美xD)
身上也不会有什么艺术感的东西
看东西也不会用什么艺术的眼光看待

就是这样 简单的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