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


```
现在很喜欢一直讲“呐”!
看到唐婉祺就是不停地
呐呐呐~~~ xD


~SPM暂时考完四科叻…
我最难熬的科目都熬过去了…
其他的科 我还是要拼啊!!!

加油 李佩颐
别忘了当初的目标!!! :D

Aza Aza Fighting~~~~~


----------------------------------


```
无奈的感觉又来了 ><

我还是那个我
我还是那个想太多的我
我还是那个不易被人了解的我


接近一个月了…………
我还是不习惯。
关系改变后
心里想法也跟着改变
这种感觉 就是不习惯
也许就是我的问题吧 :@

我是傻的
明明就在考试期间
我却在想着这些傻问题
唉唉~ 无奈啊…


有时候
我想要任性一下下
但我不敢呃 哈哈 ><

我只想赖着你
我只想你陪陪我
我很贪心 :(



- 也许太喜欢以后 我就会想要拥有更多更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