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1

拉`拉`拉`
我该要尖叫一下
SPM 终于结束了!!!
呼呼~
总算松一口气的说…^^


SPM的成绩暂时搁在一边不想拉
等我三月再去面对它吧 :)
哈哈哈 我要好好享受一下假期!!

我只剩下3个礼拜的假期阿
哪里够哦~!
三个礼拜后就开始我的高三生涯了 :O

嗯嗯
今天放学后
跟朋友们冲去了Pavilion
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再来,就去吃Sushi Zanmai。
感觉不错啦 哈哈
我敢敢吃wasabi叻
厉害喔 我进步了 xD

哎呀 我的老习惯就是爱挖苦别人
想一想如果以后你们都不在了
我要找谁来给我挖苦呢?
又有谁可以像你们一样不介意我的“讽言讽语”呢?
哈哈哈 感谢有你们的相伴 xD

假期快乐 !!! :D


------------------------------------------------



今天重看了《那些年》
感觉真的是不一样的
还记得上一次我跟你一起看的时候
那时候都看到没什么feel. -.-
但今天重看后
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就不停地流下来
明明就是在看着笑场的
但我已经满眼泪水在打转
明明就是幸福得让人感动的场面
而我却哭得稀里哗啦了 ><

虽然说我们只是一起看过了3次电影
但每一次的画面 我都牢记在心里
现在少了你陪我看电影
就是 不 习 惯

没有你在身旁
我找不到一个看笑片
会看到椅子都震的人
没有你在身旁陪我看电影
我找不到硬硬又厚厚的肩膀给我靠
没有你在身旁
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也许那是习惯
习惯了就是有你
习惯了就是少不了你

对,我就是笨蛋。
我就是笨蛋才会追你那么久。
我就是笨蛋才会喜欢你那么久。
我就是笨蛋才会一直等你。



你当初说过的
你说过会等我的!
你说过 等我考完试就解决所有的问题!
你说过 很多很多的
你说过 以后会让我了解你更多更多的
你说过 要陪我创造属于我们的回忆
你说过 以后看电影会抱着我
让我躺在你胸膛 不是那硬硬的肩膀
这些都是你说过的。

你说过的 都忘了吗?
我现在考完试了!!!
我现在等着你了!!!

但现在
你好像距离得我很遥远
我要怎样去一步步
再追回之前你对我的那些感觉?
我要怎样做 才会让你再次感动?


我从来没有想过适不适合
爱情没有适不适合
只有努力经营

我害怕这一切就这样没了
但却已经没什么勇气
再对你说 我喜欢你 了



颐 - 我们的手明明就很靠近 但你从来都没想要牵着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