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唐婉祺的一封信 :)


朋友 对不起
在你转过身后
我才记得
我忘了给你一个最真的拥抱 :)


心里有太多太多的话
想要对你说
信息你根本就表达不了我的心情
打在部落格上 我的效率还会快一些
赫赫 :D



回忆起来
咱们认识了四年
不长不短的
就这样四年了
日子最要好的
还是初二那年啊 :)


有时候 对着你
我有太多太多的抱歉
抱歉 曾经我那么地不珍惜我们的友谊
抱歉 曾经我伤害过你
抱歉 曾经让我们的友谊出现了裂痕

说再多 也许以后也很难补偿
回头想想
能够大吵一架 到最后还能和好的
才是真正的朋友!!! ^^


曾经 我很感恩
感恩我初二那年有你在
有你陪过我和绚他们一起庆生
还记得吗?
那个蛋糕大战还蛮厉害的~
还有今年你的生日叻…
哈哈…
我始终认为,巧克力蛋糕还是不比BlueBerry蛋糕来得好!
因为BlueBerry蛋糕被砸烂的时候
样子是有够胃的!!! xD

感恩有你的曾经
有你与我分享快乐与悲伤
有你的曾经 陪我聊很多很多
有你的曾经 我知道“吃死猫”的滋味
有你的曾经 我们都一起为爱情而烦恼过
有你的曾经 我们是一起无话不聊的
而且还 无酒不欢? xD
乖 找一天来 我们干一干杯!
VODKA! :D


朋友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 陪我一起熬过SPM
感谢有你 与我互相鼓励
我们一起努力 为了拼那A+++!
感谢有你 陪我一起读书
感谢有你 今天陪我吃杯面 LOL

感觉起来
我李佩颐好幸福呃~
你说过我是anti-sosial的人…
想不到 我还有你这个那么好的"混蛋"朋友!xD


朋友 我认真地说
以后有事情 要找我
遇上问题 我帮忙你解决
难过了 别一个人在面对
开心了 要跟我分享
朋友 永远在背后支持你
要记住了噢~ :D

好啦 我懒惰写再多了拉
反正 你明白我的心情就好
你知道我会因为有你而感动就好
说真的 看到你那封信息
我的心 真的感动极了
谢谢你 唐婉祺!!!


Comments

  1. 其实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想当年
    我们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我到现在听仨人还是会哭
    唯一一首会让我流泪的歌=(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要放眼未来
    =]

    无话可说了啦><
    就酱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