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今天 心里有好多无奈的感觉
唉唉 我又在想什么
烦死了 依然 无奈 ==


不知不觉的
老爸出国公干三天了
实话说 我很想很想很想他 :(
但总觉得要装逞强一下
在别人面前 像是没什么的
其实 我多想立刻就见到我的老爸
然后紧紧的拥着他
说: 肥~ 我的三餐你准备了没? :)

唉 我要乖乖的
不可以让老爸担心我们
我要很听话的 他才安心 :)

看着弟弟偶尔闷慌的样子
我知道 他比我更想他
妈妈也一样
但我们都在尽量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吧


要离别12天
我真的想疯了
真不知道我到了何时
又会突然偷偷躲起来哭 ><



每一天 沉迷于电视,手机游戏
就是不让自己有时间去想你
我知道了 我们再也不可能
不能勉强的爱 我就不该去强求

没什么的
我依然记住这句话
没有谁会因为谁而活不了
我还是要努力 过得好好的 :)

我只希望
你能够不再对我冷漠
我只希望
我们会尽量回到以前的我们
那就够了 我会满足 :)



颐 -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P

Comments

  1. 那句话是我讲的吗?
    很熟:D

    你啊
    为爱情烦吗?
    悲哀><
    我也是啊
    烦到透顶了~
    可是
    不想就没事了
    不是吗?
    会过去的
    懂不?

    ReplyDelete
  2. 忘了是谁讲的叻~ 反正会记在脑海里就好…^^
    唉唉~ 我们总是在为情受伤着。。。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脱这些伤呢?
    你有爱情烦恼了?说来听听呀!好久没听说咯~
    嗯嗯 知道了 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