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空间

心情糟透了
才发现 我找不到可以陪我说话的人
只好回到这里
可以任由我发牢骚的地方

考试剩下最后三科
就在明天 ><
紧张的心情现在来了
压力 压迫着我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深呼吸 我努力着
其实没什么的
最后三科 眨个眼就过去了
但 无奈的是 对我而言
最最重要的就是这三科
会计科目,我已经很努力做很多复习题
可是我的经济呢? 我的华语呢?
我以为自己付出的努力已够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但原来
当我知道时间剩下最后一天 我
开始怕了
感觉起来 之前做的复习题好像全都给忘光了
那可怎么办呢? ><

找个人安慰我吧
安抚一下我的心情
至少,我很想听到,
你亲口说的,加油。
真心的为我加油一次
我会因为你
更更更努力一次
但其实 这些都是妄想吧 :(




这些天 你对我的冷漠
突然从最亲密的朋友
顿时变成了很陌生
这种感觉 不好受 很讨厌
一直摆在眼前的事实
我装着看不见 这真的行吗?

坚强久了,会累的。
坚持了那么久以来的喜欢
要我放下掉 真的很辛苦的说
不如干脆地把你在我脑里的记忆通通删除吧
这样 心就不会特别痛

一直忙忙碌禄 不去想不去闹
但回到空闲一个人的时候
脑海里 你的影子还是出现了
………这样的感觉讨厌死了………




再来 有时候很讨厌家人关注我的面子书
感觉像是
无论你做什么 写什么
旁边总有个人盯着你 还会帮你打小报告
哇靠 我够讨厌这样的!!!

拜托 不要这样了
我真实的情绪 真正的想法
从来就不太喜欢跟别人说
更不喜欢跟人家评论我自己的生活
或者批评我的朋友

请给我点点的自由
我有我的思想 我有我的生活空间
我的人生 从来都是我自己控制
不要当我主宰者
更别设想要真正得进入我的思想空间
你,门都没有。



颐 - 我才是我生活的主宰者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