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11

今天是姑姑的家设佛堂~~~
场面很壮观一下。
很多很多前贤都有来,
比预期中来了更多人们。:D

这一天 从早忙到晚
我与电梯结合
第一次
一天坐超过10次的电梯 xD


我很努力地 在每一个角落
每一个人的眼前
摆出我最灿烂的笑容 :))

也许招呼不够周到~
但至少会让你们怀念我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今天 我犹豫了。
我在想着~
喜欢是什么?
我反复问了自己这个问题
我喜欢你___什么? :(


猪~
看到你,
我心里很多很多的疑问。

为什么
我们见面的眼神总是那么陌生?
明明熟悉过~
但见面的时候 好像不曾交集过
我讨厌这种感觉~
你可知道不??
为什么
你好像在我们之间设了一道防线
那道防线 我走不过去
我想对你说话 却始终没有

在你忙碌的时候,
你可有转头看见
某个眼神一直跟随着你
我就是那么喜欢
看着你那认真的样子

我问过自己
为什么我们不可能?
是我太稚气了吗?
也许
不是的。

你不曾告诉我原因
也许告诉我
我可以改变阿!
但你只说
我应该明白你的~
其实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为什么~
告诉我原因好不?!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小孩子看待?
我不小了~ 我不是小孩子!
你从来没想过
我喜欢你的程度有多少?
但我肯定
我喜欢你的程度
绝对比你想象中得多



猪~
想你~
喜欢你~
想依赖你~
想要在一起~
我只想要这样~




我不要永远都站在你的背后
默默注视你的背影
我只想要
站你的身边 被你牵着 >)


颐 ~ 我想要 参与你的一切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