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 :)

看着一群小孩子在一起嬉戏
回想当初
我也曾玩得如此快乐过

翻着一些旧照片
回想起自己的年少轻狂 :)

嘴里总是说着别人
怎么这个人那么幼稚啊!
但想起来
自己也曾做过这些如此幼稚的事情啊~
怎么现在的我 已经嫌弃人家了?

小时候的我
总是羡慕身边的大哥哥大姐姐
多渴望自己也能够快点地长大啊
那就可以像他们那样地自由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但原来 长大了
才发现
我还是想要当个单纯的小孩子啊
呵呵 :)


我想让自己变得稚气些
也或者 可爱些
至少会惹人怜爱
但 我不得不向现实生活低头
总该脱离稚气
让自己变得更成熟!!
呵呵 ~ :)



不同的年龄层
也该有不一样的自己吧
原来这就是长大啦?

我可以一个人坐在角落
也不喊孤独
原来这叫独立啦?


我学会
总是戴着快乐的面具
掩饰自己的悲伤
原来这也叫成熟了吗?




颐 - 回忆留在心中 推动着我向前看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