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孩们 :)



5月27日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对某个女孩来说
也许更加意义非凡。

朋友,
再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嗯~
有时候很多心里话,
面对面说不出口,
还是写出来比较好,
看得也有感情一点! :)


朋友,记得我们何时认识不?
_________
2007年5月8日 :)
那一天 我刚转进坤成
那一年 你是班上的风纪
那一年 你是超级无敌大串人!
样子酷酷的~ 好像生人勿近。:(

后来,
我们初二又同班啦。
你还记得吗?
那一年 我是你的同桌叻!
那一年 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还一起去我家温习功课。:)

初三 我们不同班
- 跳过 -

高一 咱们又同班啦! ^^
你,我,婷雯,珈乐还有文敏,
我们五个好朋友。:)
我们曾经吵过架
我们曾经冷战过
但我们的感情没有退色
也许吵架后
会更加了解身边的朋友!
去年最快乐的回忆,
应该就是你去年的生日。
你还记得不?
我们那一天
因为你这个寿星女王
被迫灌了一杯又一杯的奶茶
搞到回家的时候 肚子大大的
而且回家路途塞车
因为你的奶茶~ 搞到我人有三急!
那时候 应该不是三急
是3456789急!!!!!!!!!!!!!!!!!!


朋友 今年高二了
我们也要共同创造
更多更多的回忆!!!


朋友~
不要忘记我!!!
朋友~
不要忘记我们好朋友之间的回忆!
朋友~
别忘了我们以后还要出来聚会!



呃呃~
再肉麻的话,我也要说了!


朋友!!我爱你!!
爱死你啦~~~

我爱黄楚欣!
我爱何珈乐!
我爱黄婷雯!
~~~~~~~~~~~~我最爱李佩颐!!! XD


最可爱的女孩儿~




我们就是好朋友。:)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