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自己

突然很想很想哭
但为什么想哭 也那么难?
就让我大哭的一场 不行吗?
我不想只是流流几滴泪就结束。


如果我只想你
留在我身边 哪里也不去
不要去工作 只是陪我在家
可以吗?
找不到吃也无所谓
就只想你陪一陪我
尽管我不会给你任何反应
尽管我只是一个人呆呆不说话
你也来陪我发呆 好吗

给我感觉到你的伟大
给我感觉到你的温暖
给我感觉到
其实我可以不必那么冷血对待任何人
给我感觉到
我可以在家里 也卸下我的伪装


我觉得 我很像哑巴
我一天可以说得了多少句话?
一天到晚 对着四面墙自言自语吗



我不想
我不想当个疯婆子
我不想当个冷血的人
我也想回到过去
我只想当个单纯的小孩子



给我一个机会做我自己行吗?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