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13

心情低落的时候…
会没有原因的流眼泪…
你会追问我怎么了… 在想什么…
可是 我要怎么回答说?
我无法词句重组来回答你 我到底怎么了
也许是太多没来由的东西
构成我没来由的眼泪


我又无法把自己的心情写在面子书
也没办法把心情记载在日记里
所以 我选择我的私人空间 就是这里 :)


不习惯把日记本隐藏在任何隐秘的角落
所以你想要翻阅我的日记本的话
随时突然你都可以翻阅
而我也许也无法察觉到
这么 不安全的 角落 可怕 :(

- 你少上网 所以
你鲜少机会知道我的部落格存在哪里
谢谢 我的私人空间 :)



埋怨 疲惫
埋怨自己为何没有那种爱shopping的冲动
为何自己眼睛长在头顶
永远都无法看清自己要买什么
造成 结果是 什么都没得到
而妈妈 又会趁机诉我 -.-
很辛苦的感觉
我连买衣服都要看心情 看感觉
还得看价钱 !!!
而我每一次不经意看上的 都是价格不菲!
你想要我怎么买下呢~~~



辛苦的说 我到底是不是女人?
我不愁吃穿 我愁什么
为何 不可以普普通通过日子
爱买什么就买什么
为何 做啥事都得跟随自己的心情跑。
我很累~

----------------------------------


我想要独处的时候
我要独自的逛逛
我想要私人空间

可 却 这令人可恨的现实社会成全不了我!
到处 都是 害怕抢劫一堆
啊不然 就是 女孩子不可以到处去

有时候 如果我认识了新朋友
还要担心被人骗
所以 我的生活圈子就只在这一个框框里
我怎么冲出框框?
不管我怎么闯出去 背后还是有一双手拉着我


有一刻 我希望的是
放手让我出去试试看
你不放 我长不大
你不放 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可怕

就让我闯出去一次
也许等我跌倒了 我会知道回家的路往哪走。


偶尔 偶尔 就 偶尔
给我 一个 偶尔的空间
没有担心 没有顾虑
只有自由的偶尔空间。


-----------------------------------------



诉发完毕 心情松了小口气
我真的不知道
有时候 我的累 我的泪 我的勇气 我的坚持 从哪里来?
也许 是 我绝不服输的心态```


对 我不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