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D


这一年的新年真的很快乐 很享受
不像往年那样 =3=
今年拍照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幸福的家庭 天伦乐的笑容
一切一切 都在相机的摄影下
捕捉了最美丽的笑容 ;)


有时候
简简单单是一种幸福
但 当你享受 又 或是 习惯了 某个习惯
你开始希望 你不想要简单的幸福

我 想 要 简 单 的 幸 福 ! :)



-

这些天 想你了
因为喜欢你
却让我找不回在你面前炫耀的自信
因为喜欢你
让我在你面前更加卑微

如果Whatsapp没有那个可以看最后上线的时间 那该多好?
我就不会一直等待 期待 你的一封信息
因为 一直都等不到
我在 模糊着 怀疑着 犹豫着 自作多情着

如果说 没有感觉
我 不 相 信
但 你冷了
你已经冷了 几天
这几天 足够让我 想着想着傻了

跟亲戚拜年的时候 我想你在干什么
看电影的时候 我想你在看了吗
晚上一个人的时候 我在想 你会想起我吗?

可悲 每一次都是这样 -.-



因为 对我好 我会依赖
因为 那些好
我都觉得 幸福来得很快 消失得更快
我 来 不 及 拥 有 这 一 切
那唯一一张合照
也许足以满足我的想念

我不会再告诉你
我有多想念你
我不会再说 感觉有多深了
因为 每一句 冲口而出的话
都是 给自己一个伤害
而不是 希望
何必呢 ==



够了吧 李佩颐。
我 加 油

依然的一句
我没有谁 我都可以好好的 :)



- 依然想起那一天的惊喜夜晚 那一天的生日 那一份幸福与喜悦 感恩 有你们 :)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