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013

Hmph Hmph 语无伦次开始 :P
想什么 继续 写什么 :)


I love reading your blog :)
No whys. No reasons.
But it doesn't mean i will know more about you.
It just made me... Hmph hahahaha ! :p
Oh Yeah, dun worry !
I'm your stalker and supporter ! :D


继续看那一部连续剧《恋爱季节》。
因为这套戏,想你了 :)

"我看一部好电影,我希望坐我隔壁的是你。"
"我吃到好料,我希望有你和我一起分享。 "
"我听到很好笑的笑话,我希望跟你分享,就可以跟你一起大声笑。"
"我想,我真的喜欢你了。"
- from 《恋爱季节》 <3

每一幕的剧情 情节
让 我 想 你 了 :)

But Then ~
我要坚持我自己~
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这种 很有爱的感觉 藏在心中就好 :)


Hehe We are Friends :) <3


-----------------------------------------------------------


大学的日子 开始了
恩 其实 还好吧
开学第一天罢了 其实没有很忙
可是 我在强迫自己很忙很忙
因为 忙碌 让时间过得特别快
那 我 也 不 会 太 想 你 了 :)


专家说:
“一天浪费几个小时在上网 聊天 看戏 是不好的”
所以 我要 摆脱这个习惯
继续让自己 很忙 很忙 很忙
不管 忙 什么 就 忙 吧 ___ !


就 这样 还有 四天 二月份就结束了 =3=




颐 - Time Flies :P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