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13

我的性格来的
一路以来的性格
那不会改变的性格
有话直说 直来直往 不会改变 !!!


可以接受我这种性格的人不多
了解我的人更不多
所以 我珍惜你们每一个人
每一分 每一刻 每一秒



当我把所有事情都讲完出来的时候
我 才 松 了 一 口 气

为什么 人总是要把自己的感受藏起来?
我不喜欢藏起来 所以我就是show出来给你看
不管你的心情 你的感觉如何
但至少我把我要说的话 说了

我曾一刻努力争取过的东西 我争取了 但不成功
可能很多人会怀疑
为什么我可以有这么大的勇气和胆量做每一件事!
我可以说
因为 我把每一件事都当作是 最后一次
没有人知道自己有多少次的机会
所以 把它当作是最后一次 那我就肯定拼了 !!!
不管成功与否 至少努力了 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这就是我 死不悔改的性格。




我接受劝告 绝对的接受
因为我需要你们的劝导来协助我成长
如果 我哪天哪天做错了
拜托拜托 身为我的最好朋友 一定要告诉我!!!

我昨晚垫高枕头想了很多
李佩颐, 真的不可仪再糊涂下去了!
不想要蹉跎岁月 哈哈哈哈哈!

我要继续努力 回去为自己当初的梦想和目标努力!
我要把 感情事撇掉 我要把坏习惯 撇掉!

我要自我努力!


大学要开始了 我piaaaaa了!XD




颐 - 没有词句重组 想什么写什么 这是我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