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013

昨天的单身情人节
我以为 我可以
一个人去享受电影
一个人做只有一个人的事情
可是 做每一件事 我想到了你
每一个人都在寻找你的时候
其实 我也在想你
可你 不会理会我吧。

单身情人节
我不知道一个人过了多久
我不是渴望被爱
只是 偶尔很想要
不要一个人在过
通常人人都误以为 这种叫 缺爱
我 只 是 不 懂 如 何 说 明 了。


今天 家庭聚餐
我本以为很快乐地跟家人度过
很幸福又美满的家庭
但 过后为了解决事情 我打了电话
就那一通电话 我瞬间心情掉进谷底
那是 因为你 的 那 把 声 音
真的很讨厌你
是我想太多?我不觉得是。
是我会错意?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难过的心情渐渐在这里滋长
我不知道 怎样去面对你
挣 扎 的 心 情 就 是 如 此 !


---------------------------------


很好笑
总是在最不适合的时机
出现曾经认为很适合的人
真是
一切的一切都是讲求 timing ==

可惜 感觉 过去了
旧情不再了
蓦然回首 暗淡依旧 :)





× 明天 我要加油
做最充满自信的自己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

- 我 依然是 那一位 坚持努力 不被任何事情打败的 李佩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