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13

三天三夜 真的是三天三夜
都在忙碌着 呃呃呃呃
那些忙不完的活动与彩排
那些解决不完的问题
那些开不完的会议
统统都 好累 好烦

可是 每一次都是增进自己
还有 学习的机会。
所以 不得埋怨。:/


---------------------------------------------------

爬山记。
第一次 清晨爬山。
那个感觉 刺激极了 !
冷风吹过 飘拂在脸颊。
告诉自己 真想去好好冒险一番!
把自己从现实世界带走
纯粹 去找一番刺激感!

你懂 我超喜欢刺激 =3=


办道日。感恩。
那一刻的感觉是。
我本与他们不相识。
缘分却让我与他们牵在一起。
他们记住我的脸 我的笑容 我的活泼。
让我真的感动。
而我。也成功。半推半就学习成全他们。
感恩。看到他们能够上法船。

那一份法喜 真的 无法想象。:)


少年班。
超级没精神!也许是连跑两天累坏了。
可是 不可以给人家看到不专业的自己嘛!
还好还好。有少少的补救到。

加油李佩颐。继续做好每一份责任。


彩排日。
不可以有自以为是的感觉。
要把每一场生活营 都当作第一次学习。
每一次 都会有新的挑战。:)
这一次很棒。加油。
接了跟以往不一样的的任务。

全新的挑战自我!加油。做得到!:)


筹备日。
眼看户外教学的日子近了
我就担心了
担心大家筹备的事情不够圆满
担心会不会有临时出包。意外。
开会 开会 越开越会。

希望事事顺利吧。:/


培行班。
李佩颐再一次领导人群一起学习
有时候 不想要太炫耀自己的本事
想要 多找机会向别人学习
可是 急性子就是不停地去 承担责任!

承担承担。撑得起 也要 做得好 还有 放得下。


友情事。
这一回 怎么去羡慕了呢。
傻女人。别这样吧!
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有多好
自己也会有精彩的人生!
你想回忆了。回忆却不想你啊。
该走的就走。该留的会留。

我跟另外一位傻女人说
我想她了。:D
可是。却没有要约她出来见面的意思。
因为。不知道见到要说些什么的。
那就别见吧。:P

等 思念 不断地累积  那我就会去找你了 :P

既不珍惜 那别珍惜吧。



爱情事。
这一回 说不爱 说不想 却寂寞了
空虚了的时候 需要爱。
需要爱的时侯 却想起自己没时间
没时间的时候 还是别瞧别人吧!

该爱的就爱。该恨的就恨。
别让自己的心情保留几分。:/


心里想着人。却不知道想来为啥。
感觉不是爱。不是喜欢。
而是。羡慕。幸福。想要关心。

这些日子。习惯了不是吗。


当你真的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的时候
想一想 以往的过失 以往的遗憾
那就 别让自己 后悔
即使 你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也要把握住理智
不要再胡乱陷入任何一段感情。
一点点都不要。


颐 - 哎 以上是一个疯女人的疯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