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3

2013年8月1日

这是。八月份的第一天。
又是新的月份来临
而且 这个月 也有更多的挑战!

- 考试结束 告一段落 -
- 正式筹备 所有所有所有等待我的事情 -
- 加油 努力撑过每一天 让自己 有一个充实的假期!!!:)



另一边厢... 8月1日啊!
某个batbatpo的出生日子啊!
哈哈哈哈哈 ;)

这一个女人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跟她缠上了什么缘分 =3=
话说 几年前的我
真的一点都不记得这个人的生日!
甚至那种 呃?! 帮她庆祝?! 哦~ 随便啦?! :P
是的!谁叫我以前跟你不熟jekkk ~
哎呀 那个时候啊~
我这种坏学生跟你好学生也只会是零交流嘛~ XD


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
很多很多很多事情都随着时间流逝而改变。
从不熟 变 知己 :)
原来 在你面前 我一点秘密都没有
感觉好像就是 赤裸裸的自己 >3<
你放心!我会学习 掩饰我自己!! T_T

朋友。老土的说。
谢谢你 这么荣幸地升上了我的知己 :)
我 脾气不好 压力繁重
带给你很多很多的困扰 Sorrrrreeeeey !

说一句。你也是见证我成长的人咯!
从烂人一名 变成 现在 乖很多了 …^^
从很多很多的挫折失败 看我努力成长
哈哈哈哈!你很像我家人!熟悉的亲人 :) <3


兄弟!我们不要!不要做一辈子的兄弟~~~
只要不争吵~ 不分离~
哎呀 有多久就做多久啦啦啦 ~~~
可是 一辈子 太长远了~~ HAHAHAHAHA !!


再一句。生日快乐。
纯粹的庆祝 加 一点小惊喜 :)
Good Luck All The Best ! :)


颐 - 睡眠时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