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13

感觉来了 就来了
你就会开始想要写下很多很多东西
写下那些 并不是所有人都明白你的东西

有时候 纯粹 想写 自己的感觉
有时候 纯粹 想要 假设那一份感觉
有时候 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需要什么感觉


- 也许我最想要是一份安全感。
那一份感觉 并不是从恋爱中得来。
比起 男朋友 情人 朋友 家人
我更想要
比情人更爱我 比朋友更懂我 比家人更包容我的人。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有时候 会想要走入人群。
有时候 想要离开人群。



有时候 不可以一意孤行自己的决定
不管你觉得自己的决定有多么地好
还是要 顾虑身边人的感受。
比如说。读书。
不是一句 我想要 就可以换来 我得到。

- 得不到的东西 永远特别让人珍惜。:(

为啥今天好像又回到原点
回到 梦想。想起梦想。
我还是远离了它。
回到 遗憾。那一个缠绕着4年的遗憾。
我要怎样去弥补这个遗憾。
我很想要去寻找
寻找他 我的家人。:(



当一个人说
『我习惯了 我无所谓 我没感觉了』
这一份感觉是 多么地可怕
这证明说 李佩颐 你多么令她失望了
可是 破碎的心 要怎么重拾呢
做再多 有用吗? 还是 其实 不想做了?
是不是想要任由她
继续 『没感觉 不在乎了』


我知道自己的要求有多高。
我不能。一辈子地要求别人配合我。
可不可以 降低一点自己的要求?!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跟随你的脚步
你可不可以放慢脚步呢
快与慢 到最后 还是会到达同一个终点。



需要。家人。关心。
可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忙碌。
我可以说什么。埋怨什么。
别人都还没怨你 你有资格说什么。



我想念那种想念人的感觉
我想要去想念一个人
才发现脑海真的一片空白
然后 想起了马先生。

每天都去关注马先生。
却没有时间 去找他聊天。
他很好。他真的很好。
他好到 没有我也很好。

我凭什么要他 没有我过不好呢?!

我只期待。期待相见。
可是 相见了又如何??
那一份感觉。是真实的感觉么?
还是。纯粹让人垫着 让我去想念?



突然想起前几天的童心园体验营。
太棒了。第一次。带了一个很特别的闯关活动。
『微电影 -- 母亲的七宗罪』
感动了自己。也感动了别人。
但这一份感动  又会维持多久?

- 加油。李佩颐。-


颐 - 你的伤感 真的是 太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