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3

总算。End liao. =3=
原本以为顺风顺水
可是却 出现好多好的突发状况
每一个状况 都令我招架不住。
靠的是。大家。每一个人。
一起努力解决掉一个个问题。:/


这一场活动
令我感到 悲哀吧。
悲哀不是在于
这场活动有很多的突发状况
也不是在于
班员有多冷 活动带到多不好
而是 在于 一段友情。

先讲。突发状况。
这老天算待我不薄了。
天气阴凉凉的 一直都害怕下雨
总算 撑到了 下半场。:(
再来。场地的状况。
真的不想去鸟那个uncle ==

副总召的身份不好当啊。
事前会议多。担心这担心那。
还要顾及身份。顾及面子。
是别人的面子!不是我的!

班员。一些冷 一些热。
热的人 很热。冷的人很冷。==
这些都是外在的因素
我们都控制不来 不是吗?! ><
活动。有点。混乱。
一项活动不是靠一个人撑全场的!
是靠大家啊啊啊啊啊!一起啊啊啊!
团体的活动。不是个人的秀。:(


最伤感的事。
我没办法看着错误的事情继续发生。
如果 我去 更改错误
别人 会觉得 我以身份压别人。
如果 我 不更改错误
就 会 越变越糟。

可不可以给我第三个身份
那我就不需要 辛苦了

Error Recovery ~~ Do you Understand ?!
不要纠缠在问题中。而是 去解决问题。


你令我失望。
也许 你并不了解我。
但 我 懂 我 没错。
也有人知道 我没错。

所以。要闹情绪。
请你自己躲去角落边。
不要 影响我。不要让我对你改观。
我珍惜 友情。真的。珍惜。


哎。这份工作 这条路 很辛苦。
可是 没办法 放弃 不是吗?!
所以。我不放弃。
但 如果 你 放弃了。
我不会阻止你。
因为 想法不一 步伐也会不一 就 各走各吧。


颐 - 女人 请成熟一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