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3

这一天 这一个晚上
算是 悲喜交集不?!

- 人生就是如此 -


早上。朦朦胧胧。
我在寻找。一样东西。
那一样。很重要。
从那一刻 我知道 我很重要
我就想要 找到一个 很重要的东西。

- 不想再当小丑了吧 - :(


对不起。又是态度惹事。
又。对不起了母亲。
总是 不断地伤害你。
是我的错。

- 其实。我并不是模范生。我有毛病。-


晚上。尽情享受的一刻。
彼此切磋。彼此努力。争取。
哈哈哈哈哈!超级好玩~~~
很好的尝试 也是一种 考验!:D

啊啊啊啊啊。
顿时。灵感来了。
把感觉记起来~~~
明日再练舞!加油!:)


------------------------------------------------------


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毛病
总是 无缘又无故
产生错觉 然后
霎时 忘掉错觉
好像无意中 会让人 捏一把冷汗
对不起 我好像还在 好玩当中 =3=

哎呀。这女人疯起来可不是人啊!
就让我 疯了吧啊啊啊啊!:D


颐 - 停停顿顿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60412

18062013

2407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