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2013

强烈的感觉!
七上八下。
我不想要的感觉。它果真来了!
想说一句:你真的!幹!=3=


先说。星期六的高中感恩与祝福。
哈!总算圆满成功了!
这一次的活动又吸取了经验!
当筹委策划、司仪和节目排舞………………
好!种种的难题!都在加油努力中学习。
还好有好搭档协助。互相学习才可以一起成长。
表演。感恩!我还是觉得PJ区是最棒的!
哈哈哈哈哈哈!最好看的啦啊啊啊啊!赞 XD
培行班uh. 就。唉。
比起其他人的 算是不错了啦
可是 自我的要求 就 真的还是 唉 =3=


林氏姐妹设家庭佛堂了
感恩!也恭喜他们哈!:)
可是。对不起没办法出席。
个人的忙碌太多了。
太多太多东西等待我完成。
对不起。愧疚。


--------------------------------------------------------


说不出为什么 我早已有不去的念头
打从我证实那流言以后
我开始不屑于某些人

是我的心里在嫉妒?还是什么呢?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还故意地把自己排离在外。
好像很不合群 我行我素的样子。

其实。也不过是一件事。
一件值得他人开心的事情
可我。到底怎么啦。


隐瞒。不喜欢被隐瞒。
就要把这根刺继续下去吗?
我很努力把它拔出来
甚至 我假装我忘记了很多
可是。还是如此。唉。
干嘛藁城好像李佩颐很小气!
其实也只是自己气自己!==
人家还是好端端 不懂状况嘛!!!


--------------------------------------------------------


为什么不可以让我一个人
有一个人的遐想空间。
为什么不可以让我自由发挥
让我自觉地知道你很好。

假装你很忙
忙到不需要理会我
忙到没回复我

但其实。在线的不是吗?
也没回复一句 不发一言。

 真想说句“幹啊!”


- 我宁愿 我没有发现。
我宁愿。我真的不知道。
总好过。知道以后
伤心了 难过了
还是一个人。


这种感觉。这一份感觉。
这一刻的我。现在的我。
一点都不需要!
所以。感觉,请你远离我。

- 我不需要爱。><


颐 - 我不想在错误的时间 遇上错误的人 产生错误的感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