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2013

这些时候 你还想为自己要求多少
你想拥有的 并不是你所能得到的

目标不一样 想法不一样
时间不一样 太多的不相同了
人生啊!改变吧!
不要试着要别人为你改变
试着。改变自己吧。


你该感动。有一刻。有人懂你。
珍惜那一刻被人懂的时候!!
但。过了。就算了吧。
没有人能够时时刻刻都懂你。


。说。现在想什么。
想着。怎样试着让我们的友情变得更好。
不想让朋友觉得。和我的友情。是失败的。

可是。她的想法很难懂。
不。是说。她不说秘密。她不说心事。
我怎样更了解又懂她呢。
我以为。只要我习惯她的style. 就够了。
是不是我失败到不懂怎样去维护一段友谊!

------------------------------------------------------------------

在想。朋友说。
他。是毒药。
可是。这个毒药。
把我医治了。却存在副作用。

我想习惯有这个副作用。懂么!

-----------------------------------------------------------------


颐 - 这个家。好冷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