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3

最近 不可开交的忙碌
忙碌是为了一个目标
那一个 目标 就 成为
我一直的动力
也是我 无形中的压力。


大学生活
一点都不享受蛤
好像一直都要读书读书读书
为了大考 因为 每一科都好贵
为了钱 我不可以重考 =3=


唉。李佩颐总是喜欢想太多。
想太多了 压力就来了。
感恩于 这一次 我还没完全爆发的时候
得到一个背后的力量 :)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友情之事 就让它过去吧。
在意太多是会死的。
呵呵。

上天很好人
当你渐渐失去某一样东西
祂会不知觉地送你另一样东西
只要不埋怨 只要好好地
你会开始发现其他的好。
- 我加油 -



最近被人当女神来拜 >w<
哈哈哈。李佩颐加油!
相信一句话!好心有好报!
帮助别人的同时
自己也会吸收到很多
现在的努力 是为自己建立未来的人际关系。
所以 加油加油。
辛苦下 也是 为了 未来。:)


有一句话说:
得到帮助 不必要说谢谢。
因为 地球 是圆的。
很多东西 都会回到原点。
人家 回到原点 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你 :)


----------------------------------------------------------------


今天哭了也笑了
知道了很多
也有需要反省的多。

坚强起来啊!女孩!我行的!

在别人看不起你之前
努力地 站起来!
跌倒的时候 不要害怕被人取笑。


颐 - 敢于去做 敢于承受 敢于丢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