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13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那些年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忘记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现在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他。


你知道吗?
从我知道记忆是什么的时候
我才知道。这记忆很可怕。
因为我人生第一个存档的记忆。
是你们可怕的样子。
是你们争吵的样子。
是我的泪水。是很多人的泪水。

我一直都是从所有人的爱当中成长
可是 一个不幸 老天夺走了他。
夺走他以后 你们再离开 
你们夺走一个奶奶的爱孙。
你的一走了之。知道。伤害有多大吗。

我只知道 我的记忆 不断有你们。
我小时候 从很幸福很幸福的小孩
从被人嫉妒的小孩 
变成了 被人中伤的小孩
被人广传谣言的小孩。

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如此。
伤害我们每一个人。


12年了。为什么这些画面还是很清晰。
为什么。我还会保存你们的记忆。
为什么。现在回来了。还是有一种痛惜的感觉。


我想说。我还是无法原谅。
我没有办法去原谅一个快要死的人。
因为。那一份伤害。是。
尽管你死了 你也带不走我最讨厌的记忆。
所以。你存不存在都是给我伤害。


我很庆幸。我很感恩。
我们都盼了12年的小孩可以回来。
那一份感触。我真的。
我不知道需要用多少时间把一切都追回来。

如果。不是你的一意孤行。
如果。不是你。你和你的孩子。不会有这一天。
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没办法去原谅你这个人!


孩子。我的弟弟。
我会爱他。
因为。他这可怜的小孩没有享受过真正的父爱。
他的父亲都把很多爱给了我。
所以我要把他父亲的爱延续下去。
我要爱这个小孩。我会。
身为一个姐姐。我会尽我的能力去保护他。不管怎样。


这一刻!我真的希望!
你快点走!你的离去!
尽管会带给你的家人一时的悲伤
可是。我知道以后都会好的。
走!!!你害我失去了我最亲最亲的亲人!
你凭什么要回他们的原谅 只为了自己的良心好过!!!

滚。对不起。请你滚吧。


颐 - 我只相信 血浓于水的亲人。

Comments

  1. 怎么了?
    不要让自己这么的不开心啊
    听懂没?
    会过去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真的
    要乖好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