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13

其实毫无概念。也毫无想法。
纯粹是。想到就去做了。:)


有时候 我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劲儿
当我顿时 脑袋出现一个想法
不管那个想法有多稀奇多搞怪
我都会把 那奇怪的想法 实现它。

不管在哪一方面。
直到我把那奇怪的想法“实现”以后。
我会得到很多很多的评论。
但不管是正面或负面。
我都会。把它想成正面!^^
我不会让自己后悔自己做过的决定!=]

- 这一份奇怪的勇气、胆 ,我真的不知道从何而来 -


考试前段时间
我想过假期要打工
也有一份好的工作摆在我面前
但。。。。最后是。。。。
哈。我自己选择放弃那一份工作。
原因是:哈哈哈哈哈哈!不告诉你 =3=


考完试以后
跟同学去狂欢
找回童年的小回忆
那些年 我爱的游乐场 我爱的秋千
那些年 我爱的中秋节 点着一根根的蜡烛 :)


假期的第一天
做了极度疯狂的事情!
就是给自己转型了!!!
长发美女 ---> 短发小妞 :P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吓倒了很多人!
同样的!如果你问我。。。
原因是: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
我睁开眼睛的第一个想法是剪头发吧!

果然拉。吓倒。
正面与负面的评语 一一去接受。:)
原来 当一个人 改变以后
你才发现 其实有很多人
默默地关注你 关心你 在意你 =3=

我该开心还是害羞呢? 哈哈 :)

我希望这一个新转型!
会是我的Lucky Star !
- All is Well. :)



--------------------------------------------------------------


当我有一点点的勇气
当我想要去努力一点点
但 我知道是 时机未到。
得到的打击 得到的回报。
不会让我跌下来。
只会让我。更加努力。
更加用心地成全。

 - 尽管你跌倒了99次 你还是有第100次站起来的机会 -


另一边厢。
我把Momo的感觉。
我把好感。化为好友。
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至于。有一份重来的感觉。
我想说。我知道。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奢侈地想要和你在一起。。。
因为。我们的友谊。
只能升级到这一个最高境界。:)


颐 - 一点一滴 都是回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